今天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

日期:2022-11-01

  10月26日,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胡玉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二是深入思考学。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机关事务中心营造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三是联系实际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中心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 

  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各科年度工作目标,开展自查,完善各项资料,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