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 带队调研凤台书屋

信息来源:综合科 日期:2023-05-24

  5月17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带队调研市滨湖大厦凤台书屋运营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邹霞陪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中心主任胡玉林汇报凤台书屋运营情况。 

   

   

       

  陈正祥一行详细了解智慧党建阅读设备、图书品类与文具文创展陈,对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事务服务与机关文化建设深度融合打造服务机关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的文化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供稿:徐波)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