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举行五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3-05-25
  近日,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集中学习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各科负责人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考察关于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在第 9 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

  集中学习结束后,中心三级调研员张三春围绕“学劳模精神,做新时代机关事务人”作中心发言,他表示:一要加强管理,在财务管理、公务用车监管、会务服务等方面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二要提升水平,注重对工作的反思和总结,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机关事务人;三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多作贡献,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秦红军、韦静)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