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选手荣获全省机关事务系统 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综合科 日期:2023-05-25

  5月24日,湖北省机关事务系统“学思想、悟思想、奋力建功先行区”主题演讲比赛在武汉市举行。 

      

  比赛环节紧张而激烈,来自全省机关系统21名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整个活动精彩纷呈。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立足岗位,围绕主题,讲述机关事务工作者奋进新征 程、建功新时代的故事,展现了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楫笃行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汪玮荣获二等奖。 

   

  致敬过去,许未来。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征程里着眼“一个表率”,面向“两个更好服务”,聚焦“一统四化”发展目标,树牢“两高三致”工作理念,做精管理、做强保障、做优服务,为答好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鄂州卷”贡献机关事务力量,以一域争先为全局添彩。(供稿:罗莉)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