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走视察之路,回望建市之史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3-05-26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鄂州建市40周年。中心党组为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于5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3年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李先念、王震、张体学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张家楼房设立司令部,指挥鄂南地区抗日游击战争,抗日游击队和百姓在梁子岛上开展了顽强的斗争,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道。 

  参观完梁子岛上的张家楼房、红军路、公山碉堡及抗日英雄纪念碑等地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峒山社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时关于城乡一体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我市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成就。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的初心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了梁子湖生态文明展示馆、东港良种基地,感受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了解我市关于粮食安全的工作部署。 

  本次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将当天的参观学习感悟形成心得体会,互相交流,大家表示,今后要将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鄂州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人:秦红军、韦 静)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