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讲台 谈体会 讲业务 提能力 ——鄂州机关事务大讲堂开讲啦!

信息来源:综合科 日期:2023-05-31

  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作风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强化机关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健全监督体系,深化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着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6日,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鄂州机关事务大讲堂2023年第一期”演讲活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会务科科长汪伟以“唱响红色歌曲,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为中心干部职工讲述了红色歌曲蕴涵着的红色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章金祥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外包服务代表参加活动。

   

   章金祥要求,开展“鄂州机关事务大讲堂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事务服务水平、提高机关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机关干部特别是机关中层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上讲台、讲学习心得、讲业务知识。要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解放思想、勇争一流,发超常之力、用超常之策、行超常之功,跑出加速度、干出新高度,在推进加快建设“两区一纽”的新征程上,展现机关事务人的担当作为。 

   

   汪伟从深刻把握唱响红色歌曲的历史含义、理论逻辑、基础知识等方面,对“唱响红色歌曲,弘扬红色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宣讲阐释。整个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显著,对机关事务党员干部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机关服务能力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供稿:徐波)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