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级调研员张三春到市卫健委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公务用车编制调配科 日期:2023-06-05

  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级调研员张三春带领中心公车编制调配科负责人到市卫健委,就公车编制管理进行专题调研。 

   

  在市卫健委会议室,张三春一行听取了市卫健委介绍全市乡镇卫生院配备基层移动医疗卫生服务车使用现状,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双方就如何确保基层移动医疗卫生服务车正常运行进行探讨交流,并分别到泽林镇、新庙镇实地考察。 

   

  张三春强调,此次调研,要突出为基层排忧解难办实事这个主题,认真研究,工作做细做扎实,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争取省局支持,让问题尽早解决落实。(供稿:傅又金)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