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老干部开展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2-10-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退休干部职工参观鄂州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和花湖机场。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心主任胡玉林,副主任章金祥陪同参加。
  十月十二号上午八点,在秋游活动开始之前,中心党组书记胡玉林向退休老干部通报2022年机关事务工作情况,老同志们对中心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自豪,并纷纷表示祝贺。 
  九点半,中心退休干部乘坐大巴,行驶在宽阔的临空大道上,道路两旁的树木花草茂密苍翠,沿途修建有亭台楼阁,宛如长长的游园。从小在燕矶土生土长的退休干部江光明指着一处高楼兴奋的跟大家说:“你们看,我们湾子现在都搬到了这里,这就是我们的新家。湾子里的村民现在都成了城里人了,大家都过上了好日子。”在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老同志们通过沙盘、光电信息技术、动静立体结合的系统全面了解了临空经济区的发展规划、城市形态、产业转型等,老同志们对临空经济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和期望。
  
  在花湖机场,老同志们参观了机场转运中心和航站楼,规模宏大的机场建设、高科技的建造技术,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我市经济飞速发展的态势。“咱们鄂州终于有了自己的飞机场,不用再起五更睡半夜去武汉坐飞机了。”年过七十的老干部徐元林由衷的说道。
  本次秋游活动,让中心退休干部相聚一起,听取了胡玉林主任对2022年机关事务情况的介绍,现场感受到了近年来鄂州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同时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