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机关事务中心荣获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信息来源: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2-10-21
  10月17日,鄂州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落下帷幕,市机关事务中心喜获道德风尚奖。
  在这次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上,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参加拔河、慢骑自行车等4个项目的比赛,工会主席邱红具体组织实施,副主任肖凤兰带领女同胞前去助阵,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带领班子成员前去鼓劲加油。
  参加比赛年龄最大的是59岁的生活服务科科长江光银,别看他年纪大,慢骑自行车来一点也不含糊;年纪最小的市人教科小女孩韦静,慢骑自行车从起到到终点平稳得很;还有那会务科的副科长汪伟,慢骑自行车时显得那么自信从容,比旁边的男选手骑得还要好;老将严姜顺骑起车来,慢悠悠,观众说她骑车是情伴车轮缓慢流;还有那当过兵的陈永宏,上去就直接拿个奖。
  最过瘾的还是拔河比赛,拉的、看的、喝彩的一起来,好不热闹。你看那机关事务中心的好男儿,拔河比起赛来简直是不要命,再看看那旁边的拉拉队,喊破了嗓音也不在乎;旁边的观众深受感染,机关事务中心好团结,拉的不要命,喊的不顾嗓。    
  要说现在机关事务中心的凝聚力强,这个大家都知道。如果说女同志的战斗力强到能挑战领导班子,你可能还不一定相信。你看,一眨眼工夫,5名女干部就与5名班子成员较上了劲,拔河比赛打破规矩,自己人与自己干了起来,旁边看热闹的可不少,就连组委会裁判和工作人员也过来鼓劲加油。有这样的一个群体,机关事务中心事业怎么能够不高质量发展呢。
  这就是机关事务中心,有事大家一起干,没事大家一起笑。(通讯员:邱红)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