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1-04-30
  恰逢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信仰和弘扬爱国情怀正当时。4月29日,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题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心领导胡玉林、章金祥、周景腰、肖凤兰、张三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程焰山同志以《勇于自我革命--百年大党芳华正茂的风骨和品格》为题,从“党史中的自我革命”、“不断自我革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汲取党史智慧,努力增强自我革命能力”三个方面,带领中心党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见证了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实事求是、勇于自我革命、的时代担当。大家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是我党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党开展伟大实践的成功经验,正是通过持之以恒的自我革命,让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具有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政治品质。
  本次党史专题讲座是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今年以来,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按照全党统一部署,将党史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科学安排部署,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开展实地学习、心得分享、集中研学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推进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更好的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