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干部荣获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1-07-30

  近日,鄂州市召开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秦红军荣获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召唤、守规矩,以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当中,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严格履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秦红军同志作为中心全体党员的集体缩影与先进代表,在中心综合科负责人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职、勤勤恳恳干事,统筹积极有力,协调有条不紊,有力地促进了中心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心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服务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