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9

  7月2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胡玉林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机关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

  接着,胡玉林同志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胡玉林同志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后逐一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但距离高标准还存在差距。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全体党员要多悟多学多写多做,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升、能力水平再提高、工作作风再改进,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对标省局提出的高质量高标准、精致细致极致的“两高三致”工作要求,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