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做优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08-12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职能,着力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为民服务的成果。

  围绕一个“实”字,解决群众需求。针对市委市政府大楼停车难的问题,多次召开中心党组专题会议,在反复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建设大楼智慧停车场,建立车辆进出动态监管系统,提高有限车位的使用频率,并结合停车场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修改完善了停车收费时间,着力缓解大楼停车难的问题。针对大上班高峰期热水供应不足的实情,及时更换节能直饮水机52台,确保干部职工饮水安全。 

  聚焦一个“担”字,提供专业服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组织维保工作专业人员对市委市政府大楼、综合服务楼的水、电、天然气系统设施设备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好检修和相关台帐,全力守护机关人员安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峻的形势,心保卫科带领保安,每天对进出市委市政府大楼和综合服务楼的近千名干部职工进行全面监测体温和扫码通行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中心物业服务科带领保洁人员,对市委市政府大楼和综合服务楼每天定时开展消毒防疫,确保万无一失。 

  紧盯一个“细”字,体现人性关怀。为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相关精神,在机关食堂推出小份饭菜,并组织相关人员外出考察学习,在不断丰富菜品的同时,划出专区,中餐推出四至五道特色菜,满足不同口味的就餐人员需求,餐饮服务保障满意度不断攀升。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在市委市政府大楼一楼新建了凤台书屋面向大楼干部职工及办事来访群众开放,是我市干部职工文化新阵地,同时也是文化便民、惠民的具体举措。为满足国家放开对二孩、三孩生育政策的需要,进一步优化了大楼母婴室的布局,增添了相关的设备,为大楼哺乳期女性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私密空间,切切实实为女性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