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1-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7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原市档案局调研员谢泽琼同志到中心作辅导报告。讲座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讲座中,谢泽琼同志以《赓续红色血脉 共铸复兴伟业》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新论要义、贯彻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要求。 

  讲座内容全面、数据翔实、入情入理、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从先辈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之钙,获取奋进之力,进一步激发出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隆卫)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