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信息来源: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2-08-18

  2022811,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八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各科负责人参加。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中心班子成员开展集中研讨,周景腰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中心管理、服务、保障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中心发言,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发言。胡玉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体系,结合中心联点共建社区和乡村振兴联系村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韦    供稿)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