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2-12-19
  12月15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刘荣作宣讲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主持会议。

  刘荣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两区一枢纽”建设》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举例详实,既有思想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机关事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鄂州争当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排头兵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更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中。
  (供稿:罗莉)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