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日期:2021-08-13

        连日来,鄂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根据全市疫情防控的需要,组织精兵强将,兵分五路,按照中心党组确定的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副职各管一线、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中心干群坚守责任”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

    8月3日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加防疫的紧急通知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迅速召开党组会,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排班值守、责任到人、卡点到位、时间到天、值守到时(上午8时到下午3时,下午3时到晚上10时),3个卡点两班倒,及时与包保的滨湖社区沟通联系,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对党员下沉社区值守值班工作进行安排。党组书记胡玉林和其他党组成员严格落实带班责任和进出人员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的“四必”要求,带领下沉党员值守在各管控口,以细致、严谨、务实的作风,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8月7日早晨6点多钟,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市一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的要求,早早来到社区,积极协助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按照社区分工维持秩序、协助扫码、登记信息、现场引导等,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针对行动不便的居民,中心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带领医护人员上门为其提供检测服务,顺利完成了包保小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

    8月12日下午,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下沉社区入户登记防控疫情信息的通知后,当晚,中心根据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保的小区,入户筛查登记防控疫情信息,及时将筛查出来的信息反馈送社区。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