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助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2-05-23

  3月1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琼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大家进一步全面、深刻、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辅导会上,吴琼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全会主要精神、如何贯彻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深入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聆听授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年度再续辉煌的工作目标。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