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全力打造清正廉洁中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2-09-02

  824日,鄂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着力创建清正廉明的机关事务中心》为题,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中心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听了党课。 

  

  胡玉林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坚决抵制,高度重视,时常警惕,努力克服“见怪不怪”、“与己无关”、“重大轻小”等心理现象。作为党员干部,做到“四清”,掌控“三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决杜绝腐败案件的发生。要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党员干部既要在政治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也要在思想言行上做到知行合一,还要在警示教育中深刻检视反思。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新时代,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增强敢于担当的意识,倡导敢于担当的作风。严于律己,坚持以身作则;敢于斗争,扛起政治责任;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率。 

  作风系于发展,作风系于兴衰。在廉政党课的最后,胡玉林对机关党员同志们提出了由衷的期望,希望同志们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机关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