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3-01-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16日,中心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机关支部书记胡玉林主持,中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2023 年新年贺词、《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以及《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中心机关支部为8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贺卡和红色书籍。会上,中心领导胡玉林同志为张隆卫同志颁发2022年度公务员奖励证书和奖章。中心财务人员在会上通报了中心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机关事务工作中,中心全体党员按党小组分组讨论,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如何开展新年度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廉洁奉公,严于律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加优良的精神面貌展示机关事务人的新形象,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韦 静)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