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举行“学雷锋、扬精神、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3-03-31
  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践行者。3月24日,中心机关党支部举行“学雷锋、扬精神、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机关支部书记胡玉林主持,中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中心机关支部为9名优秀党员颁发2022年度荣誉证书。
  胡玉林强调,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中心的党员干部要深入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会后,中心部分志愿者前往滨湖社区开展“2023年鄂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积极发扬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拿着清洁工具,对社区公共设施、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让包保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有效促进了文明和谐的社区建设,弘扬了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
  (供稿人:秦红军、韦 静)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