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 举行三月份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3-03-31

  3月24日,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学习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各科负责人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 4 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重点理论书籍《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以及《湖北省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 

  集中学习结束后,胡玉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开展好各种学习活动,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二要要继续在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各科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效的举措,切实提高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三要继续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求实效,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中心的清廉机关建设。(供稿人:秦红军、韦 静)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