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加大新能源车采购力度

日期:2022-12-09

  近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通过公开询价的方式再次采购1台新能源汽车,圆满完成年度新能源车采购计划。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2018年,该中心率先在全市党政机关购置1台电动新能源车。今年,通过增加新能源车采购比例的办法,合理调配公务用车采购经费,采购新能源车2台。同时,全力做好新能源车充电服务配套保障工作,市政府停车场进行改扩建新建充电桩12个。 

  该中心运保科负责人表示,“印有公务用车标识的新能源汽车行驶在公路上对推进和使用新能源汽车起到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稿:张隆卫、汪伟)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