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胡玉林带队赴南昌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科 日期:2023-03-13

  3月11日、1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胡玉林带队赴江西省南昌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江西百事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少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章金祥、中心综合科负责人随行参加活动。 

   

   胡玉林一行考察了百事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服务项目及建设现场,与百事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少怀等洽谈鄂州喜宴文化艺术产业园项目签约等事项。并百事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少怀等详细介绍了鄂州人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恳邀请陆少怀一行前往鄂州考察投资。胡玉林表示:喜宴文化艺术产业园项目是一项朝阳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在此次交流座谈的基础上,坚定合作基础,积极探索“婚嫁+文化+艺术”的创新运营模式,以产业赋能为魂,以产业展示为核,以体验创新为体,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打造文化+商业的聚合体。市机关事务中心将积极秉持安商、富商理念,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打通堵点、疏通难点百事特文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在鄂州投资建设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鄂州更好更快的发展。(供稿:徐波) 

   

   

   

   

主办单位:鄂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20号;联系人:程晶照;联系方式:027-60830165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14号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6